♥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My New Short Hair /.\_♥

我剪短发了><
就在
2011.09.24
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啊···
头发是我的命根··
我一年都不知道会不会去理一次发
但是就在今天··
我去剪了个
very super duper devil
的短发><

心痛··
当发型师
剪下去的那刻
我差一点就哭出来了>< /.\

问我为什么要剪??
我非常不想咯~~
但是
因为太长做头发了
所以头发坏去
开始会落发><
怕它会越来越严重去
所以
就去剪短我的头毛了><

真的一百个不愿意··
haizzz
不过剪过之后也会好看
所以也没什么咯·
反正头发还是会常的··
只是应该有好一段时间不适合穿裙了>,<
啊啊啊啊啊啊
哭死去···

剪了短发依然可以装可爱><

我依然可以笑得如此开心^^v

还可以很cool 热血!!

好好做帅哥两个月><

我爱我自己··
也会好好爱
我这一头短头毛><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