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已经距离我の生日
只有9天了、、

时间过得非常的快
转眼间
我已经快要19岁了
活了19年了``
感谢主(¯﹃¯)

其实··
我很怕生日的到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不是很想过~
也不想别人知道
我要生日了
 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以前都非常期待生日到来的~~
可是今年却希望
我可以不要生日-.-
 会奇怪吗我这种人o(╯□╰)o 囧
人家都期待生日
反而我怕、生日 deging!!!
我本来不想过得
但是我们家头哥哥
一定要帮我庆祝
还要带我去Everly Hotel吃
可是我真的不想出去``n 晕
所以我就叫他

买KFC的cheese wedges & potato
然后Sugar Bun的burger
然后Marry Brown的鸡肉
还有Pizza Hut的pizza``
最后是Summer Tea的para-para xD
 然后叫他布置车下我们在里面庆祝就好··

这种女朋友会难伺候吗??
哈哈xD
辛苦你了 哈哈
我爱你o(≧v≦)o
嘻嘻



简简单单的度过就好~
只要有你+我 ~(@^_^@)~羞
幸福:D
这只是要分享我内心理得一些话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