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Sunday 4 September 2011

久违のBlogger~~♥

最近都好忙哦~
才发现自己
已经有好久好久
没有来写
Blog了~~

所以今天就给它
写上一篇吧:D

说说这个礼拜(假期)所发生事bua~~♥

这个假期的我
好忙好忙
比平常还要
忙上十倍!!-.-
可想而知我有多忙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忙??
让偶为你好好解析一番~~!

这个假期刚好碰到
我最宝贝的-宁宁-的生日
所以~
我跟莉莉
特地
飞过去
Kuching
为她庆祝~也给她一个很大很大的surprise!!!! :D
我们计划了很久
真的~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
会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们
自从form 5
读好书过后~
大家有了自己的求学目标,求学地点过后~~
我们真的已经很久没见面了~
能够在她生日时跟她见面~
真的很感恩:D

就这样我就在kuching给它过了个
三天两夜:D
很开心 充满慢慢回忆
的三天两夜
这是我们重要的回忆
欣妤,莉莉,香秀,宁宁,媚芬,燕霓~
谢谢你们~
有你们这好:D

在这里顺带提一下~
跟姐妹去clubbing~
真的很痛快~
真的真的~
有够·疯狂的我们~~~
哇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被搭讪的滋味了~
哈哈哈哈

结论~
我还是有市场的··
(小声说xD)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
我们一起回来Btu啦~~~
舍不得~
还想玩~
不想回来~T^T

PS!!!
因为可恶的小红到访~
害我喝不到
starbucks!!!!
生气><


回来btu之后~
在家睡一天下
又跟
dear的亲戚
去美里
两天一夜~
-.-

去美里是因为
头的亲戚
结婚~
我们过去
喝喜酒:D
顺便
shopping~~~

这时~~
小红跟我道别了~~
所以我
很努力很拼命
的把没在
kuching
喝道的starbucks~~
一次过去美里
喝了很多杯~~~
娃哈哈哈哈哈
满足:D
Chocolate Cream Chip (¯﹃¯)♥

当然~
两天一夜
也就这样完拉~~:D
跟dear的回忆也增加了一点♥

回来btu之后~
还要继续忙dear亲戚的婚礼~
因为他们办两场~
一场在kuching,一场在btu~~

在btu的~~
我要帮忙做姐妹~
所以又得忙上一整天~~~
第一次坐姐妹~
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只知道可怜的
7plus(弟兄)
被整的很惨~~
哇哈哈哈
我>>(负责笑的~)xD

很开心:D

等我忙完以后``
想休息时~~
才知道~~~
原来已经
星期四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整个假期
还没真正休息到~~~
就要结束了??
/(ㄒoㄒ)/~~
伤心~

不过其实
我过来个既充分又快乐的假期
应该感恩感恩:D
感谢主这个礼拜的带领以及保守~~
虽然累~
但是真的开心~

可是~~~

我病了

Nani!!
每次出门
每次忙好~
一定很严重的
病一下~

不过只是一下啦~~~
晕~~~~囧-.-
第二日
又可以活蹦乱跳了~~~
deging的病~
deging的身体-.-

哈哈
平安就好:D

总结:

我只是很简单的悉数我的假期而已~~~
如果真的要说·
·应该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吧-.-

感谢:D


                                                    很久没有emo了~~~~:D(ˉ(∞)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