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My Daily_♥

今天这篇想介绍我
每天用的小产品··
那就是
'我的美丽日记'
啦啦啦

本身试过后
真的觉得不是普通的好而已咯~~
是非常的好
只能给它一个赞
真的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
只要於清洁化妆水后,
撕掉珍珠面膜将面膜轻敷於全脸,
约20 ~ 30分钟后即可取下面膜,
若脸上仍留有精华液。
可以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肌肤吸收,
无需清洗,
敷完面膜后请重负乳液等日常保养程序,
将滋嫰成分锁在皮肤内。

敷好之后
你会觉得你的
皮肤
比没敷
之前更滋嫰
还会有光泽
更重要的是
拍照起来也更好看1000倍  (for me xD)
不用化妆
不用Melillea
你的皮肤依然
如此
白皙··


如此简单就能让你的
皮肤美上加美
白上加白
滑上加滑
嫩上加嫩

赞啊啊啊啊

美丽日记还有分很多'口味'
例如··
'清酒酒袹奈米面膜'
'红酒多酚奈米面膜'
'O奈米面膜'
'精米胜肽奈米面膜'
'珍珠粉奈米面膜'
'普罗旺斯薰衣草奈米面膜'
'保加利亚白玫瑰奈米面膜'
'日本吉野樱
花面膜'
'复合梅果面膜'

我自己最喜欢的是
'日本吉野樱花面膜'
 '复合梅果面膜'
因为它不只很香之外
效果也不错··
重点是
它们是
PINK COLOUR的><
这点超级吸引我~~


我的Zombies就是用这个牌子皮肤才这么好的~~><

我的MASK!!

  我们女生一定要舍得
花这些钱
好好疼疼我们自己
保养我们的脸
因为只有我们疼自己
别人才会疼我们··
如果连自己都不会爱护自己
谁还会爱护我们???
对不?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