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Shopping Day wif my jimui``Jenny

今天跟好朋友··莉莉
去shopping啦~
因为她今天有offday``所以我们就出去玩啦啦啦:D
我们去mall逛了一整个下午~~~
买了很多很多战利品啊啊啊
开心开心 :D

锝啦啦~~
我的美丽日记~~
我昨晚已经试用一包了·~
不错好用··
敷好后··第二天起来皮肤超级水嫩嫩的><
稀饭稀饭!!!!
介绍大家去用~~~
在秘密57可以购得^^
一包仅仅RM4.20
买四包还会送一包~~~
划得来啦啦啦啦啦啦XD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疼自己~
打扮自己··好好保养我的脸:D
因为如果自己都不会疼自己···别指望别人疼你!!
加油··
我要让自己变得更美··更成熟··
让你不会后悔选了我^3^

除了买面膜之外·
我又买了一个化妆用品
那就是
腮红啦啦啦啦
颜色超级美的说·~~
也是在秘密57买的><
超爱秘密57这件店的~~~
爱美的女人的天堂啊啊啊啊
赞爆你xDDD

跟女生朋友出去shopping就是爽~~~
可以买到很多东西之外
还可以一起选衣服··挑化妆品··
重点是···可以一起38到爽
哇哈哈哈
开心

今天真是收获良多··
但是荷包却轻了不少T^T
哈哈哈
重要的是!!!
开心就好)♥

最后再附上两张自恋照~~
那是一定要的~~~

我最爱喝的ice blended chocolate)♥


wahaha
drinks lagi€??
100 plusss 赞!!!!
像鬼吗xDD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