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New 1♥

今天开了个
新的fb acc~~~
叫 Ah Koko``
这个名字好笑??
做么我的dear一直笑我-.-
deging~~~~
我倒觉得这个
名字
不错好听啊~~~
哈哈哈
ah koko`` ah koko`` ah koko``
爱上这个名字去~~~
嘻嘻

也帮亲爱的
做了一个~
所以~~
咱们的
宏哥哥
重出江湖啦~~~~~~xD

希望我们恩恩爱爱的就好o(≧v≦)o♥

结论:
写这篇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想努力update我的blog而已~:D

简短的一篇:D

1 comment:

  1. 你的back & next倒反啦!!害我按错~~><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