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2011.10.1 难忘的日子♥

今年的19岁生日
莫名的不想过``
所以一早就跟亲爱的他说了
我不想庆祝 不想要收到礼物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会
如此抗拒过生日
真的 超级不想过的

可是亲爱的
硬硬要帮我庆祝··
我就叫他买我爱吃的东西就好了··

哈哈
不过要求却很多下
我叫他买

KFC的cheese wedges & potato
Sugar Bun的Burger
Marry Brown的鸡肉
Pizza Hut的Pizza
Summer Tea的珍珠奶茶

哈哈哈哈
这种女友会刺激吗 xD
亲爱的也答应了
所以我们说好就这样过是生日了

哪里知道
今年的生日我特忙 -.-
早上在Miri当我三表姑的
伴娘
第一次做伴娘
然后又是在我生日当天结婚xD
我9月30号就跟表姑下美里了
因为10月1号早早就要醒了
早上做好伴娘
下午就直接
从美里赶回来
为的就是陪亲爱的
庆祝我的生日

不过一到BTU
我就要冲个凉然后直接去
练舞了
因为10月2号
立刻就有表演了~~
可爱的Emma的婚礼^^
恭喜她~~~
好忙好忙
好累好累
练好舞后
回家准备下
就直接跟亲爱的庆祝去了
终于啊啊a

本来我真的以为
他真的会帮我在车庆祝
还打算随便穿的-.-
结果他叫我穿美点
ok咯~~~~
然后又说
哎呀··我们不要在车庆祝啦啦
去secret庆祝
到了secret二楼后··
他就对我说
你乖乖坐好啊啊a
不要乱跑
我去打电话 叫老板下·~~~

ok咯 我就乖乖坐在那里
自拍+上fb xD
然后他又突然走过来说
不好意思哦 宝贝
今年又是我们两个过
希望你不会把开心哦
我就说 没关系啦啦啦 (其实心里是希望有宁宁他们一起的)

就在我说完这句话后~~~
就从背后传来一大bom人唱
Happy Birthday to uuuuuu~~~
我整个人顿时傻去
心想谁跟我同一天生日 在同一个地方庆祝哦 囧
回过头看下
原来是
Puiki & SevenPlus & 我最爱的Gaboji们
整个感动去
真的
很多人还特地回来帮我庆祝
真的
180度的感动

事后才知道
原来亲爱的
计划我的生日已经两个月了
感动
谢谢你^^
我爱你♥

今年的生日虽然忙
但却是我过过嘴特别的生日了♥
谢谢大家♥
o(≧v≦)o~~好棒
19岁的生日·礼物
谢谢大家

第一次做伴娘^^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