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决定了以后的出路
那就是去
马来西亚艺术学院
读音乐系

不过读3年才有
Diploma
这样会不会有点浪费时间??
而且我还是在21岁时才出去读~
还要读三年
大概24岁这样才读好
这样会不会浪费了我的青春/.\
Arghhh``
烦恼~
而且老师说音乐不是很容易读~
我·能胜任吗??
我英文不好,
琴也弹得不好
这样出去读会不会是在浪费钱??

亲爱的天父Daddy,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办呢??
不过有件让我开心的事就是
我可爱的90
会跟我一起去读~
这是让我最欣慰的事~
毕竟我没自己一个人出去过~
根本一点都不独立/.\
至少有个伴陪有好点~~~:D

不管怎么样
大家也有个照应~
感谢主··

也许这就是你的安排??

可是想到要跟我的头哥哥
分开三年就有点不舍
可是又有点期待跟他在一次的
远距离爱情
啊啊啊
矛盾啊啊我~

希望分开三年
感情依然存在哦~
就当是给大家的一点考验吧:D
是我的就会是我的~
不是我的
我也强求不来~

真相快点尝试大学的生活~
嘻嘻
希望我能应付的来^^

感恩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