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正式上班啦啦啦啦~

从十一月起我就要正式上班啦拉~
嘿嘿嘿
我还是在H-VISION做~
只不过这次是正式的啦~
上次因为
老师的工人 某某X
突然不要做
所以一时没有人
老师就要我在他老公的电脑店帮忙
不过这件电脑店
不像平常的电脑店一样~
我老师老公的电脑店
是帮人家
打求职信,辞职信那些的~
还有帮人家
复印,发email,printing的服务~
当然我老师的老公还有帮忙修理电脑
还有卖一些电脑的软件~
当然也有玩电脑的service咯~
只是这里没有普通的电脑店那样多game~~
只有一些online game~~
没有男生们爱玩的hon,dota~~

啊啊啊??
你问我是做什么的??
我就是那个
帮那些要来打信的人
打信的人咯~~
哈哈哈
幽默吗??
有人要复印东西或者要
玩电脑时
我就负责收钱咯~
简单来说就是Clerk啦啊了~~~

问我为什么要做工??
哦哦~~因为我要存钱去读书哦~
然后这里的工钱又不错哦~
一个月有RM900++
老师说还会每个月每个月的起~
存一年也应该有
RM12000++
也够我去KL读书的生活费吧??
如果一个月花RM5,600这样的话~
另一半也是~
这里是我钢琴老师老公的店~
因为是熟人
所以对一次做工的我
也没有那么怕~
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
可以一边做工,一边练琴,还可以一边玩电脑~
哇哇哇~~
真的是Ah Koko的一举三得啊啊~

即有工钱拿
还可以随便我玩电脑
还可以趁没有人时候去练琴
又可以学到一些工作经验
更能看清楚社会的人事险恶
何乐而不为??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那份工钱啦啦啦~
因为我很需要钱去读书~
一半也不想父母花太多钱在我身上~
所以还是自己留点钱的好~
花自己辛苦赚来的钱怎样都比
伸手去掏钱的好得多~

你们说有道理不??
哈哈

加油Ah Koko
你行的~
凡是交托神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