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Photo_

附上迟来的一些在生日时拍的照片~


我可爱的燕妃送给我大burger的~
有感动~

Iglool的冰

  我的生日礼物
                                                           
   我最爱的妤送我的Carlorino钱包
                                       
大家的心意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谢谢
还收到那么多礼物
由衷的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