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Tuesday 3 January 2012

我对你们真的无言了~
真的~
这次的旅程让我们俩的关系更差了~
真的~~
让我完全的看破你这个人~
一个人怎么可以那么的坏,阴险
你真的太双面人了
太恐怖至极了
让我完全明白人与人之间的丑陋到底是
怎样的~
我也太感谢你让我知道
原来人与人相处是可以这么的
耍心机,耍嘴皮~
表面对你笑笑,背后捅死你~
我现在真的深深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了~
我们是这么好的朋友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做到这样?
你不喜欢我就当着我的面
告诉我
不要再背后捅我
让我觉得你更幼稚而已·
做朋友做大这样
曾经我们这么要好
如今?
我只知道我跟你们一起只有压力
太有压力了
做这样你们不喜欢
做那样你们不满意
够了,
这样的朋友根本不是真正的朋友
所以
当如果有人讨厌你时,
不要怪别人
想想自己有没有问题先
也许我就是比较惹人厌吧~
为什么朋友都对我这样。。
很累
家人也这样
嘴巴上说有什么事可以告诉你们
你们会帮我
结果
叫你们帮忙了
又在背后说我~
真的连家人都这样
何款是朋友?
haizzzz..
心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