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Friday 6 January 2012

人生目标

你要将天地卷起来,
像一件外衣,
天地就都有改变了。
惟有你永不改变;
你的年数没有穷尽
来1:12

若我们把人生目标放在不断改变的人、事、物,
我们最终会走进绝望。
因为当你发现--人在改变;
人背叛了你;
事情不再你预料之内,
一切财富都失去时,
你就失去了人生一切的目标和意义。

若我们的人生目标放在那永不改变的神身上,
即使人、事、物都改变了;
我们仍有勇气
继续奋斗下去。
因为只要有神,
我们就有继续活下去的理由。

主啊,这一生我要仰望你!
富有时,我确定你是我的人生的唯一目标;
贫乏时,
我仍然确定你是我继续生存的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