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Friday 6 January 2012

工作好累、、、

做工真的好累,
自己体验下才知道,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除了累还有压力-.-
真的~~~
haizzzz..
一大堆面对一大堆压力
啊啊啊
真的是会疯去T^T
第一次做工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
不会算账
不会与客人沟通
重点是我做的工是关于电脑的~

为什么我会做这个工?
因为我的钢琴老师
也就是我现在老板的老婆~
他们的店是开在一起的~
所以,我才会做到现在这份工咯·
那时这里却工人,
我的老师就问我要不要试做咯~
(因为她知道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做)
所以咯·
我就开始做起工来了~
可是那时才做一段时间而已~
因为我家的的某些原因~
刚好老师这里又请到工人
我就没做了~
可是那个工人才做一下就又不做了~
所以我就又回来做正式的咯~
之前只是做‘帮忙’的,工钱有RM400++
现在做正式的是RM900
可是扣掉什么EPF啊,SOCSO啊~~
也只剩RM799++
一天吃RM5下~~(最少)
也就是我RM5要乘以26天 = RM130
所以RM799-RM130 = RM669
所以这才是我真正的工钱啊啊啊!!
啊啊~~天理啊!~
我做到半死才这样一点钱~~
为毛啊啊啊啊~~
累倒半死结果只为那点钱T^T
老师说三个月后会加我工钱~~
希望真的会咯~
反正你们都赚这么多
也不差多给我那一点-.-v
而且我现在要一个人做三份工~
Clerk,教钢琴,教画画~
教钢琴教画画虽然工钱不大
可是是我的兴趣
我感谢主可以让我在我有兴趣的地方发展
非常的感谢主耶稣~
我会好好加油的··
虽然做工真的很累
但是还是要继续加油

不管多累
我都要加油
因为我需要这笔工钱去读书
我不想加重家里人的负担
又想出去读书
所以只好出来工作啦~~
也真的很感谢主
在我烦恼钱时
您让能做这么多工~
感恩~
所以我一定不会放弃的~~
加油~
为了主耶稣加油~
FIGHTHIG!!
张孔莉~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