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November_A new Month!!

新的一个月啦~
我开始做工了
我会加油的~
为了我读书的钱~
再难忍的客人
再难应付的客人
我都会忍
明年已过我就要马上离开这里~
去读书~
去享受我的读书生涯
加油
我会努力追求我自己的梦想的~
我会凯旋归来
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眼睛掉出来xD
哇哈哈哈哈
不过一切都要靠神的帮助
因为我自己什么都不能做~
唯有靠你才能凡是成功!
加油!
张孔莉!!
U're the Best!!

I need Mo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