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2011.11.11_自恋again /.\

今天是百年难得的好日子
2011.11.11
一生中只有那么一次
不可能会再有第二次了
所以
很多情侣在今天
'升了级' 当 夫妻了
我们民都鲁就有37对情侣在今天这个
大好的日子
共结连理了~~
真是可喜可贺
可口可乐
恭喜发财
早生贵子
三年抱两啊啊啊啊
哇哈哈哈哈

今天我跟dear没有庆祝/.\
因为我们去参加新人说我婚礼/.\
不过没关系
我们依然相爱就好
PS: 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1029天啦啦
恭喜发财
因着主我们相爱
感恩=D
嘿嘿
所以我今天有拍照啦啦啦 (这次写blog的重点xD)

锵锵锵!!!
我的自恋照~~~
呜呼呼呼呼
我爱自拍
乌龟跳跳
嗷嗷嗷嗷
小心跳蚤
好多泡泡
嗷嗷嗷嗷

化妆前后 (落差大吗??)
会像老师吗??xD
其实我也是很老师的脸~~~~XD
Ah Koko 四连拍xD
WITH SPEC :D
吓!!!你是人妖XD
HAPPY ENDING ♥

怎样讲叻??我就是爱拍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