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
很幸运很幸运
真的..

因为我从6岁还是7岁
就有开始学钢琴
学到现在19岁
我已经有Grade 8了~~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弹琴
但是神却给我机会
让我当钢琴老师
(虽然教的学生不是很多,而且都是小孩子)
但是我却很知足了
真的..
不过我会加强我的Sight Reading..
因为我将在2013年去KL升学 :))
希望用一年的时间好好增强
也求主带领着我:))
加油
张孔莉
因着主,凡事都能行!!

还有一件我也要感谢主的事
就是
明年
就在明年
我即将成为画画老师啦:))
这个真的说实话
我也真的没有很厉害画画
真的
这个是事实
功力真的也还不够
可是耶稣也给我机会
让我做画画老师
真的感恩
其实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应付得来~~~
因为我其实也没有学很久画画
只是两三年而已~~
不过画画是我的兴趣
我也同样会加油的~

感谢主!
你让我以后要做的工都是我有兴趣的~~
真的由衷的感谢您:))
这是您为我预备的未来
所以我不必担心太多
只要努力做好现在
努力做足准备
努力过后
一切交托给您:))

PS:所以我明年起就一个人打三份工啦:'))
应该会很累
但是为了存去读书的花费
只好拼了!!
Figthing Ah Koko..
U're a Superwoman :))
The Best of all is God with me :')
thx for love me..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