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自我反省

‘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
谁就可以先拿石头打他。'(约8:7


耶稣把我们对付罪恶的矛头从
‘向外’指向他人,
转向指回自己。
当我们说世界是邪恶时,
我们会忘了自己也在世界里;
当我们说教会有问题时,
我们忘记自己也是教会的一分子。


与其说这世界邪恶,
不如说自己是邪恶的;
与其说教会总是有问题,
不如说自己有问题。


主啊,帮助我少看见别人的缺点,
多看见自己的软弱;
少看见是周围人的问题,
却常常看见自己带给周围的问题。


个人大爱这篇!
我应该努力改变自己·
而不是指回怪别人
感谢主让我今天又学到了一颗~


1 comment:

  1. 我觉得你今年份写的都很好很有意思...
    好久不见,你成长了好多好多~
    继续加油,主祝福你!:)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