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默然献上

我的神啊,
我知道
你查验人心,
喜悦正直;
我一正直的心
乐意献上这一切物。
代上29:17

当有一天,你奉献给教会一笔巨款,
你的心会在想什么呢?

不要因着自己为神做了某些
较显着的事情,
而在众人面前感到自满。
奉献给神,
不是因为神缺乏什么东西,
须要我们供给。
神创造万物,
他并不缺乏任何东西。

奉献给神,
也不是要在众人面前
显出自己的贡献。
神在暗处也兴起许多人,
他们所奉献给神的,
远远超过我们这些
在别人面前显出自己
虔诚的人。

主啊,我所奉献的不过是那么一点,
在你眼中不过是粪土;
但感谢您悦纳我的心意,
恳求你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