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now_♥

♥_roll_♥

rainbow_♥

♥_Title bar_

♥_Followers_♥

Monday 27 February 2012


懒惰人哪,
你去察看蚂蚁的动作,就可得智慧。
蚂蚁没有元帅,
没有官长,没有君王,
尚且在夏天预备食物,
在收割时聚硷粮食。
懒惰人哪,你要睡到几时呢?
你何时睡醒呢?
再睡片时,打盹片时,
抱着手躺卧片时,
你的贫穷就比如强盗速来,
你的缺乏仿佛那兵器的人来到。

箴言 6:6-11 ♥อิอิ♥ 



 
                                                      主啊,求你帮助孔莉不要懒惰啊~
求你帮助每天都能充实的过上一天
不要浪费时间
也求帮助孔莉5月考琴时能顺利考过·
我真的努力了
剩下的交给主~
也真的求主让孔莉不要再继续懒懒散撒的
积极一点,上进一点
努力一点,拼搏一点
开心一点,乐观一点
大方一点,看开一点
大量一点,微笑多点
施比收更有福
我要做神你喜悦的事
不做让你气愤的事
每天都要活得有基督的样式!
因为你先爱我这个罪人了
所以我要学习爱我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